CaCO3

【冻7】我和小特你选一个

*看到肖国栋的那段不放狼粉放小特笑不活了哈哈哈我直接爬来摸一个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果咩

*记不住原话还懒得翻录屏就随便编了

*除冻7外均为友情向

*迫害了一些个队友和选手(


1

幻贺不能理解。起因是中午直播的时候粉丝提了一嘴小果冻对机械师深沉的《父爱》,为了小特可以抛弃所有粉丝的那种。幻贺一开始还觉得没那么夸张,决定亲自去看看录屏。

“啊,小特啊,如果是re-swim或者咫尺天涯的话有地窖的吧”

仙女震惊,仙女不理解。

突然一个想法冒了出来,如果是自己——小果冻的好队友,并肩作战了几个赛季的好兄弟,同住在一个屋檐下的好室友,和只在手机屏幕里甚至连他小果冻都不知道是谁的虚拟人物小特,小果冻会怎么选呢?

肯定是前者,幻贺自信地想着。毕竟自己好歹也是个三次元的人,至少知道小果冻是谁,在这一点上已经比小特强了。

但是那是小特诶。幻贺不放心,决定亲自去问问。

“肖国栋——果冻——?”

“干什么干什么有话快说没看我打游戏呢么?”小果冻把不耐烦三个大字刻在了脸上。

幻贺毕竟是老家庭弟位人了,在果冻的威严下脑子里打好的草稿全都消失不见,却又不甘心就这么回去,只能在短暂的思考后冒出一句话:“那啥啊果冻,你嗦啊,如果我和小特让你选一个你会选谁啊?”

小果冻被这没头没尾的一句话打断了游戏思路,极力压着怒火来了一句:“你他妈在说什么b话”并叫幻贺赶紧滚蛋。

但即使是仙女也是看不出来小果冻的心里活动的,只当他是在骂自己傻却还是选择了自己。想到这里,幻贺直接高兴:“诶嘿嘿我就嗦奥,咱俩作为多年的好队友还是有基本的情感的嗷,还是比你粉丝和女鹅待遇好点的!”

小果冻脸一黑:“我说过选你吗?你和小特我当然选小特啊,你也配和我的好女儿作比较?滚吧我游戏还没打完,刚被你打断差点死了。”

幻贺震惊,但看着面前这座马上要爆发的火山只能赶紧逃跑。

2

幻贺还是很不理解,自己比起小特到底差在了哪里?百思不得其解后,他把这件事告诉了自己的好队友狮子,却换来了一顿嘲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肯定是你平时排位太捞了演了果冻,我跟你说要是是我去问他肯定选我你信不信?”

幻贺不服:“嚎啊小火鸡,你去问,他选你我请你吃海底捞好吧。”

于是狮子在海底捞的诱惑下走向了正在看什么小说的小果冻。

“果冻果冻——!我和小特选一个你选谁呀~”狮子直接自信地抛出问题,准备听那个想都不用想就知道的答案。

看到狮子走过来,小果冻带着一丝慌张熄了屏,不过良好表情管理功底使那一丝慌张并没有显露出来。但紧接着这个问题使他的表情管理直接失控。

斟酌片刻后,小果冻决定直说:“……其实吧,你作为我的好队友没必要问这种问题的,队友和比赛对我来说都很重要的。”

狮子的眼中划过一秒的惊喜,决定趁热打铁:“所以呢所以呢!”

小果冻无语,心说我都说到这个份上了你怎么还没get到,只得把话挑明:“所以我选小特。”

于是不理解的人从幻贺变成了幻贺和狮子。

3

幻贺和狮子决定这回从监管者下手。狮子无意中转头瞟到了正拿着咕咕鸡的安艺,于是创建了一个群聊,把安艺拉了进来。

【幻贺】:完了兄弟们,小果冻中毒了!

【安艺】:?

【幻贺】:我本来看粉丝说小果冻中了一种名叫小特的毒还不相信,结果我一问,完了,连我们这么深的队友情都抵不过果冻的父爱!!

【安艺】:?

【狮子】:我俩刚刚问果冻,让他在我俩和小特之间选一个,他不但毫不犹豫选了小特还把我俩骂了一顿,哇,这什么队友……

【安艺】:??虽然我和冻哥认识了没多久,但我坚信他不是这样的人!我去问问?

【幻贺】:一路走好。

不久后,不理解的人从幻贺和狮子变成了幻贺和狮子和安艺。

4

【狮子】邀请【ALEX】加入了群聊

【幻贺】邀请【海南在逃椰子】加入了群聊

【安艺】邀请【心安勿梦】加入了群聊

【幻贺】:事情就是这么个事情,情况就是这么个情况。

【ALEX】:?

【海南在逃椰子】:?

【心安勿梦】:?

【ALEX】:我还是不敢相信,我去问一手

【幻贺】:我赌十顿海底捞,答案是小特

【海南在逃椰子】:那我也去问问,我自愿的和海底捞没有任何关系

【心安勿梦】:这波合理,我也去

十分钟后,不理解的人从三个变成了六个。

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大魔王称,肖国栋先生为了小特甚至放弃了来自ivl屠夫天花板的地窖。

5

【海南在逃椰子】邀请【星画】加入了群聊

【心安勿梦】邀请【知名路人粉丝】加入了群聊

【ALEX】邀请【皮皮限】加入了群聊

【ALEX】:事情就是这么个事情,情况就是这么个情况……

【心安勿梦】:我算是理解了为什么我抓不到小果冻的机械师了,父爱buff这谁能抓?

【星画】:没那么玄乎吧,为了女儿地窖都不要了我不相信的好吧,肯定是东玄你给的太少了,我出十个地窖

【皮皮限】:……

【狮子】:我出一顿海底捞和一顿烤鱼,我赌在座的各位都得不到除了小特以外的答案

【知名路人粉丝】:为了海底捞和烤鱼,我直接牺牲二十个地窖好吧

十分钟后,不能理解的人从六个变成了八个。

什么?你问谁没去问?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大众情人:问这些奇怪的问题不符合我的人设。

6

渐渐的,群聊的人数从9变成了18又变成了36,并呈上升趋势不断上涨。现在整个ivl从解说主持到工作人员除了小果冻本人基本都知道了这件事。其中不乏为了海底捞以身试险的人,不管是求生还是监管,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不管是选手还是解说,在一轮轮尝试后全部败下阵来,无一生还。

其中每个人得到的回答基本都是一个模板:你很好,我不配,所以我选小特。

随着群聊的人数逐渐增多,现在上到八十二岁的哼哼下至十二岁的荣荣都知道了这件事。被狠狠殇了的人从广州排到了法国,赌注的内容也从海底捞烤鱼到了米其林和海鲜自助,在如此丰厚的条件下依旧没有人得到除了“所以我选小特”以外的答案。

转机的出现还多亏了潇潇。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打着雷下着雨的晚上,潇潇发现了华点:

【3s3】:等一下,狼队是不是少了个人?

【幻贺】:?!

【狮子】:?!

【安艺】:?!

【ALEX】:?!

【3s3】:一、二、三、四……男明星487呢?

【幻贺】:卧槽当时只顾着转变思路从监管者下手忘了还有个487了

【幻贺】邀请【男明星】加入了群聊

【幻贺】:怎么硕捏,我们不是故意的嗷

【男明星】:卧槽你们背着我建小群是吧我giao举报了有演员——

【星画】:你发的是文字吧?

【男明星】:?

【星画】:为什么我能听出语音?

【男明星】:……

【幻贺】:所以事情就是这么个事情,情况就是这么个情况。

【男明星】:我不相信果冻是这样的人!我不相信!我去问问好吧!

刚洗好澡的487甚至连头发都没吹,穿着浴袍就去了小果冻的房间,轻车熟路地趴在了正在床上打游戏的小果冻身边。小果冻见状也没有说什么,只是默默地往旁边挪了挪,给487腾出位置。

看着小果冻屏幕上的“大获全胜”,487觉得时机妥当,开了口,问出了那个小果冻在短短两天被问了几百遍的问题:“果冻,我和小特你选谁啊?别告诉我你还选小特啊,像哥这种帅哥你忍心拒绝吗?!”

小果冻正准备开口,487慌忙堵住了他的嘴:“你你你想好再说啊,我的海鲜自助就在你这个答案上了!”

小果冻笑着拿掉放在他嘴上的手,看向了487那双漂亮的眼睛:“又背着我玩什么赌注呢?一天天都在想什么啊,你怎么知道我不选你呢?”

487怔住了,似乎在思考这句话到底是表肯定还是表否定。

小果冻看出了眼前人的疑惑,继续说道:“不管是什么选项,我都会义无反顾地选择你。”

487心说这和剧本不太一样啊,不过这个剧情的走向好像更好一点。

“好啊我就觉得你不是那种人,你肯定会选我的,以咱俩这多年双排的情谊你不选我我直接排位开演好吧!”

“不止是双排。”小果冻笑着揉了揉487湿漉漉的头发,“我喜欢你。”

487被这意外收获震惊到了,张了张嘴,却挤不出一句话来。

“我不管啊,以咱俩这多年双排的情谊你不选我我直接排位开演好吧。”小果冻模仿着487的语气,不同的是多了一层不容置疑。

“那哪儿能呢,”487终于挤出了一句话“我不选你你要演我了咋办,这多不划算。我答应你了啊!”

“好的,我的最佳选项。”小果冻还是笑着“来,给你吹个头发,该感冒了。”

7

最后幻贺痛失一顿海鲜自助,狮子痛失一顿海底捞,群里的人白嫖了一份并不想要的狗粮。

幻贺&狮子:我上辈子可能鲨了人吧


———————

对不起,我是菜鸡,我写得好拉……真的很会把饭做得很难吃,可恶

喜欢看一些个双标的头子对87明目张胆的偏爱 嘿嘿



评论(15)

热度(1963)

  1. 共1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